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争创文明我先行 组工干部做先锋——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 发布时间:2019/9/22 18:09:36 ]  [ 浏览:次 ]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结合“新安是我家,我为我家添光彩”主题活动,县委组织部于9月20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分包的民安小区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金水路沿线路面、人行道和街边商铺门前进行认真清扫,同时,对占道经营、门前卫生脏乱差的商户进行教育劝导,动员商户对门前卫生进行清扫,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经过志愿者和商户的共同努力,金水路沿线道路卫生整洁程度显著提升。通过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民安小区的居民商户积极参与的良性互动创建模式已初步形成,他们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家乡更美更净更绿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