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守定初心 矢志不渝 ——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9/24 18:44:45 ]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知、思想认知、情感认知、行动认知,9月23日下午,部机关全体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开展新安县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在职党员为主体,要求党员到所居住社区开展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观看教育片《初心永恒》。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了解到全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更加坚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才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奉献,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认可。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瑞同志强调,旧时代先辈付出的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新时代我们应付出更大努力来守好江山。同时指出,习近平同志在河南进行的为期三天的考察就是一场寻根之旅,习近平的足迹代表了党中央的号角和方向。要求组工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纪律意识,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担当型、奉献型、标杆型”“六型”组工干部,把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作风好、业务精”的模范部门。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