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中部崛起,组工争先——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9/9/26 11:26:02 ]  [ 浏览:次 ]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提升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9月2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主要强调以下两点:

 一、习近平主席在河南的重要讲话内容将河南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包括生态发展、黄河根治等。同时也是我县主题教育工作要对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所以各市县要从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贯彻落实。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下一步主题教育的重点,我们要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同时融入全省、全市、全县工作大局,将其作为开展工作的切入点,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同组织工作深入结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通过此次学习,组工干部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纷纷表示要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