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政治建设促发展,永葆青春焕新生——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9/30 19:53:02 ]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于930日下午集中观看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金一南的主题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金一南教授用珍贵的史料、生动的例证,运用历史观点和全局思维,从我党的韧性、强有力的思想武器、富有历史自觉性的领袖集团等多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叙述了中华民族经历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整场讲座思想犀利,论说新颖,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充满荡涤人心的激情和启发心智的哲思。机关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对近代中国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