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争创文明我先行 组工干部做先锋——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9 17:35:55 ]  [ 浏览:次 ]


10月19日是新安县第八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志愿者20余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副部长杨一哲同志带领下,以“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回头看为活动主题,到分包的江庄社区开展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李玉瑞同志在江庄社区支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县直工委家属楼、水利局家属院、县委家属院、民政局家属院等督导点位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督导,并对社区的商铺门口卫生、垃圾箱摆放及清洁状况、楼道墙面卫生、小区卫生死角等方面提出要求。同时,要求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制度,让党员通过征集“微心愿”、开展爱心捐助、参加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社区贡献,共同建设干净、卫生、有爱的居住环境。



同时,组织部机关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金水路沿线路面、人行道和街边商铺门前地段,对家属楼楼道内的卫生进行打扫,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发放新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页、新安县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模拟调查问卷100余份,号召商户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新安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