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阅读知识浸润心田 宣传礼仪助力文明 —新安县委组织部开展全民阅读和礼仪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6 17:53:40 ]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的阅读习惯,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11月5日,新安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来到枕头山城市书屋,集中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来到城市书房,这里有成人读本、儿童绘本、历史资料、专业技术类等等各类书籍,可谓样样俱全,不仅为居民带来了阅读的便利,更在全县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大家认真、静心地阅读,广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自觉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和周边阅读者一起塑造出我县“全民阅读”的一道亮丽风景,浓郁的书香也慢慢浸润着大家的心灵。



在读书同时,部机关干部职工还向阅读者和周边居民宣传了公共礼仪知识,倡导大家自觉爱护阅读环境,在广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同时,自觉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做“书香洛阳”建设的推动者、守护者和助力者,从而为文明城市创建和“书香洛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