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新安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4/10 18:47:04 ]  [ 浏览:次 ]



4月10日上午,新安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宗国明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老干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高小平、部务委员王海珍分别就会议精神谈学习感受。



针对此次会议精神和部机关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提出4点要求:

一要强化学习。组工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坚持把学习作为增长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作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手段。要勤于自学,敢于打破工作惯性,养成勤思考、研究和解决问题的习惯。各业务科室和办公室要提前谋划,保持争先创优意识,持续打造“三气六型”组工干部。

二要抢抓机遇。新安作为洛阳西组团城市,要抢抓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勇于担当、贡献力量。组织部门作为政治部门,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为新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党建工作上,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为打造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提供良好的制度、干部、人才等组织保障;在干部工作上,要将干部情况掌握在平时,做到常调研,常考察,熟悉掌握班子配备情况,适时做好干部调整工作;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和培养,打造一批能思、善谋的“排头兵”。在人才工作上,要注重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在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也要优化本土人才培养,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引擎”。

三要提升标准。组工部门要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紧盯不放、一竿子插到底的韧劲实劲,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具体,不断增强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各科室长在当好表率带好头的同时,要加强对科室人员的业务培训,打造一批政策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拿事人。

四要敢为人先。组工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自我加压、担当责任;要树立正确的忠诚观,坚定信念,强化修养,做党性最强的干部,在全市组织工作中奋勇争先、争当标兵,用实际行动赢得县委和群众的认可。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